绘雨

es坑已弃 所以lof号也就不再用了 我本因为萌上那些人开始动笔 现在既然要退坑了也就不拖着了
虽然电脑里还有很多打了一半的文 但看了很久我发现我没有接着写的力气了
大概感情慢慢退却 就连着灵感也渐渐枯竭了
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的支持
谢谢你们

【司レオ】当我们一同老去

我喜欢小饼干,也喜欢甜品,你呢。

噢噢噢噢噢噢——!!

我喜欢看书,也喜欢童话,你呢。

灵感——!!!

我喜欢你,你呢?

 

司leo 当我们一同老去

 

20岁

朱樱司成年。

跟他还在念大学无关,knights在沉寂几年后正式出道。

发售专辑。Live。歌友会。演唱会。巡回。

一切按部就班。破表了的人气朱樱司自豪却不意外。他们的knights理当如此。

分别几年的几位前辈更加成熟,能力更加优秀,越发闪闪发亮。

一切都很好。除了那个放浪癖似乎还没治好的王样。

 

23岁

某天晚上公寓的门被不间断的门铃按响。

朱樱司认识的人里,似乎只有那么一个人会做这种形象全无的事情。

他开门,不意外的看到自家队长笑嘻嘻的和他打招呼,说好久不见啊朱樱。于是他很礼貌的回了句好久不见,leader。

接着他上上下下扫视了对方一眼,不赞同的叹气。

如果您能干净点来拜访我,我会更开心的。

25岁的月永leo不知道从哪里回来。全身上下沾满了泥土,距离离的远点都能闻到一股恶臭。

最后朱樱司毫不犹豫的把人丢进了浴室。

 

24岁

那是knights的单曲再一次荣登榜首的夜晚,自家门铃又被按响了。

还是那个公寓。朱樱司打开门,还是那个人,不同的只有这次还跟着一个拽着那个人后领衣服的濑名泉。

他直接把月永leo丢进了屋里,一起丢进来的还有一个不大的行李箱。

濑名泉说:今天起,这个人归你管。

朱樱司其实持续懵逼中。不过第二天开始他还是接受了自己有了一个新的同居人的事实。

 

26岁

难得的有了将近一周的假期。

开始假期的前一天。两个人一起去超市买了大约将近够一周多的食物。

然后,一起在屋子里窝了整整一周。

 

至于两个人在一周内做了什么。

他们一起愉快的看完了金色的卡修魔王的父亲驱魔少年等多部动画。

 

后遗症有二。

一是月永leo把某个笔记本涂成了全红然后翻开大喊zakeru!

二是月永Leo兴致冲冲的打算去个河边蹲点看有没有随河飘来的婴儿。

 

对以上两种,朱樱司的反应都很简单,并且只有一个。

レオさん,吃饭了哦。

嗯?你问称呼?不知不觉间就成这样了。

 

朱樱司30岁,月永Leo32岁。

月永leo宣布退役。

其实虽然他在娱乐圈没少推出作品,好多大作的署名还是他无数假名之一。大部分人对他的印象还是一直都停留在knights队长这一身份上,死忠粉真爱他又理解他的自由加旷荡不羁。所以他退就退了,并没掀起什么风浪。毕竟这些年组合中的几个人在各个领域方面都有了自己的成就,粉丝哭knights解散,情绪也都还好,怎么说自己喜欢的偶像以后还是能看到的。

真正让粉丝崩溃的是,一个月后,朱樱司也宣布退役。

瞬间司糖不要走的哭声就蔓延开来了。

然而朱樱司心意已决,什么都没能留下他。

 

32岁

朱樱司终于有闲心准备去磨练一下自己的厨艺

他很真诚的请来了一边说着‘哈为什么我要教你做菜,你以为我跟你们一样很闲吗,我很忙的,根本没时间陪你们做这种小事。’一边还是在周末准时拜访的濑名泉。

当时朱樱司微微有些不好意思的回答,因为在我身边,濑名前辈是料理最好的人啊。

被夸了还是冷着一张脸,实际上心里非常受用濑名泉就冷哼了一声。

 

但是,怎么说。

开始真的只有朱樱司想学料理。

他和月永leo同居——如果互不干涉到他们那种程度真的算同居的话——那么多年,两个人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吃外卖。当然朱樱司也好月永Leo也好,简单些的料理都是会做的。然而前者太忙几乎没时间做,后者也忙,各种忙,更没时间做——所以,大部分时间,两个人吃的还是外卖。刨除掉朱樱司偶尔的下厨,以及月永leo更偶尔的偶尔下厨。

 

现在有大把大把的时间了,朱樱司就想果然还是改善一下两个人的伙食吧。

然而有些事你不能不认。

 

濑名泉的忙不是嘴上说说的。和这两个闲人不同,他的行程几乎就是满的。这种情况下,能抽出的时间自然十分宝贵。朱樱司零零散散的跟着差不多学了三十多天,他是真的有在认真学的,和旁边那个看都不看,经常进来偷吃一口,然后愉快的跑走的人不同,他是真的有在认真学的。

但是最后濑名泉该教的都教了打算检验一下成果随手挑了几个菜让朱樱司去做,然后月永Leo觉得好玩也跟着做的结果就是——月永Leo做的东西比他好吃多了。

 

朱樱司欲哭无泪。

他发现他已经无法如年少时代那样坦诚的夸赞啊啊leader真厉害啊了。

他直接说:既然Leader做的比我好吃,以后就由leader来负责伙食好了。

大约有点赌气,久违的称呼都被叫出来了。朱樱司有自己幼稚的自觉。不过那又怎么样。面前的又不是别人。

哎?月永leo没怎么理他,漫不经心的说,可以啊,如果朱樱哪天实在不想做饭的话。

朱樱司莫名其妙的就脸红了。

 

34岁

第一次两个人单独去泡了温泉。

开了里面的门能看到月亮的和室内,月永leo穿着浴衣懒懒的躺在朱樱司的腿上,半睡不醒。

朱樱司就慢慢理着他的头发,一下,又一下。

月永Leo突然说,唱歌吧,朱樱。

于是他便歌唱。声音特意放得很低。他没有唱他们的曲子。这是一首很简单的子守歌。

 

我们都老了啊。月永leo笑着感慨。

现在还没有啊。他便反驳。不过会慢慢老去的。

月永Leo就问,一起吗。

朱樱司说:当然。

 

39岁的时候朱樱司做了一个梦。

他梦见一个简单的庭院。有一个老人坐在藤椅上,慢慢的晃了一下,又晃了一下。还有一个老人就坐在地上,倚着他的腿,好像是睡着了。

他看到了太阳安静的照耀着庭院里的花草。闪闪发光。

很神奇的。明明是在梦里,他竟然也能感受到那个温度一样,觉得非常温暖。

他醒过来。

月永Leo正侧躺着睡在他的身边,呼吸非常平稳。

 

朱樱司微微一笑,然后一点不留情面的摇醒他,喊:

“レオさん你又睡错房间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40岁

朱樱司吻了一下月永leo的额头。

当时月永Leo正在看书。朱樱司进来叫他吃饭,他没听到,朱樱司就走到了他的身后。月永Leo在这个时候回头,朱樱司没做多想就上前轻轻吻了一下。

月永Leo似乎有点蒙。

朱樱司看到这个表情觉得特别怀念,虽然以前也没怎么看到过,但就是怀念,没理由的怀念。

他凑过去再亲了一下,说

“吃饭了哦,レオさん。”

 

题目是当我们一同变老。

我觉得真的有在一同变老。

就先不说我对三十多岁的人的描写会不会过于幼稚了,大家在喜欢的人面前有永远都是幼稚的!!(你够了)

啊打的我好幸福。隔壁卡文几乎卡了一个晚上。题目虽然很像但是大概不能算姐妹篇。这个是真的有在一起变老,那个还要漫长的时间。

称呼算私心。不得不说弓道卡池那句レオさん至今苏的我——(不对)

其实原本设想里是真的有50岁60岁70岁的——后来还是用梦带过了。私心虽然写两个人写的我很幸福,但是不觉得能写好更远的他们,就就此停手了。

十一月份最后的司レオ。

祝阅读开心。

 

评论

热度(9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