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雨

es坑已弃 所以lof号也就不再用了 我本因为萌上那些人开始动笔 现在既然要退坑了也就不拖着了
虽然电脑里还有很多打了一半的文 但看了很久我发现我没有接着写的力气了
大概感情慢慢退却 就连着灵感也渐渐枯竭了
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的支持
谢谢你们

【司レオ】你啊——

“你啊——”

并非叹息,也没带着什么一定要得到答案不可的疑问。硬要说的话,对。最合适的说法一定是,也只是,一时兴起而已。

就像突然在某个清晨去到他好像听过名字又好像没听过的国外。就像上一秒还在吻着他下一秒就啊我想去WC。就像——很多很多。就像那些数不清的事情一样。这次,也绝对只是,那个人不知道又搭错了哪根筋的,一时兴起而已。

“跟我在一起,幸福吗?”

 

那么。被交往了6年的恋人这么问的他,到底应该拿出怎样的反应才是正常的呢。

 

“嗯——”

 

伤心欲绝。他没这么脆弱。疑惑不解?不总觉得已经过了因为不了解不理解而觉得这个人不明所以的时间。那么——只想沉默?当然不至于。作为一个优秀的恋人,当然无论何时何地都该展现他完美的风采。对,比如。

 

朱樱司啪啪啪飞快按了几下手柄,给了怪物最后一击。其实也和某个深爱糖分的男主人公有了一样的疑问,对,就是为什么BOSS出场前一定要说那些吐槽感满满的话。然后他关掉电视,转过身,正坐。

 

“因为是个有些……嗯,不知道说微妙是不是合适的问题,所以请容我仔细想一下再给您答案。”

他看着那个人靠着床沿懒洋洋的翻着不知道从谁那里借来的漫画,神色不自觉就变得温柔。

“——leader。”

 

虽然过了很多年。虽然在一起已经很长时间。虽然其实已经习惯那么称呼就像他曾经那么呼唤那只猫。

但,还是。

每当这个词的音节从自己的嘴边流出,就总是会有那种,近乎,感动的情绪。

 

如此深爱。

 

然后那个人问他。

你啊。

和我在一起。

幸福吗?

 

不是因为他们之间有了什么问题。不是哪里进展的不顺利。气氛没有变的沉重,交流没有变得犹豫。口气并未像啊早上吃什么那样轻快,也没有像第一次听他告白时那样带着叹息说我们不行。

就只是,然而就只是,那样问了他,而已。

 

于是他便陷入沉思。

 

想一想。

初遇就不想了。反正糟糕透顶。多少年在一起黏黏糊糊卿卿我我——失礼了虽然没有过这样的事。总而言之经过这样那样的事情之后历尽千辛万苦在一起——啊再次失礼了似乎也没有这样的事。反正经过他死缠烂打抱着不撞南墙不回头的坚毅的精神——这是哪里来的神经病啊。骑士本该拼尽一切去做,终究不得也该洒脱放手,实在放不下能做的行为也绝不该是带给所爱之人困扰,退一万步也该停在默默守护。总之,他们在一起后,回顾初遇朱樱司也没觉得事到如今这也是美好的回忆。糟糕的东西基本无论过了多久还是糟糕。不过还是可以期待一下他们一起白发苍苍再一同回首,嗯大几率只有他记得。不过也没关系。还是可以期待一下那时候的他觉得那也是件美……好……的事情。嗯,不抱期待的期待一下。

 

然后呢。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好像一直都是他找人找得气喘吁吁气急败坏,很多时候连一点风度都顾不得,拼命咬着冰激凌然后没过几天看着体重秤在心里默默流泪。接着继续重复这种行为。那之间偶尔看着月永leo这个人做的曲子感慨果然还是好厉害。毕竟是他们的队长嘛。啊果然真的好厉害,如果稍微认真一点就没什么可说的了。不,不对!要非常认真才对!什么稍微——于是也有过这种自己把自己绕的混乱的时光。以后在一起回想起来。嗯,果然还是一点都不美好。

 

那么,喜欢他什么呢。

月永Leo那个人。长得不差,才华横溢,虽然大脑里每天在转些什么大概只有真的宇宙人知道,但也许那也是种独特的魅力。

但是。

朱樱司不是在某天经过什么契机突然反应过来啊我喜欢leader然后面红耳赤不知所措。

他在某个时间已经恍惚的觉得要掉进去。意外只是他在阻止一下和放任自流之间选择了后者而已。

于是就越陷越深越陷越深。陷到最后觉悟的也不过是啊——就算不是那样的脸,就算写不出那样的曲,我还是,喜欢他。这样一件似乎很了不起但本人来看也真的是非常理所当然的事情而已。

 

告白被拒没什么。朱樱司做好了准备。被干脆的甩掉心情也就不用再纠结烦扰。可以神清气爽大步往前走。

 

后来他们在一起。

也没有发生什么有人袭击月永leo朱樱司挡了一刀倒在地上浑身是血月永leo抓着他的手哽咽说什么比如活下去这次我一定好好答复你这种无论看了多少次其实大概还是会有点小感动的戏码。

他们只是在很难得休日碰到一起的日子出去吃了顿午……晚饭。约定时间看不到那个人早就习以为常。朱樱司十分熟练的拿出一本书点了份儿童套餐无视周遭人眼光吃的十分安然。下午那个人肯出现在约定场所一定是很难得的事情,所以他们依然一起吃了一顿还算愉快的晚饭。

 

“朱樱啊——”

“是?”

 

想到这里就觉得那时的语调和今天的十分相似。随意而自然。没什么对自己口中所说之话的罪恶感,也没有什么也许应该会有的不安。

就只是,那样说着。

 

“还喜欢我吗?”

“是的。”

 

意外还是有的。毕竟他擅自觉得这个话题大概会被带到坟墓。可能这么想着有点夸张。但那时朱樱司确实有着那种觉悟。

 

“那么,要在一起吗?”

 

这次反倒不意外了。他看着面前这个人。这个人正在写着什么。朱樱司没有去看内容。他想不会是在作曲。因为一般作曲的时候月永Leo很少去搭理外界的什么。

他问月永leo。

“可以吗?”

“嗯,可以吧?”

 

被这么反问多少有点哭笑不得。可是就像糟糕的事情无论如何都很糟糕一样,开心的事情无论如何还是让人觉得喜悦。

 

“那么,我很愿意。”

忍不住就笑起来。

“以后请多多指教,月永Leo先生。”

对待这么郑重其事的朱樱司,月永leo依然头也不抬,只是有些懒懒的应了一声,哦。

 

之后便一直在一起。偶尔因为一些无聊的事情争吵个不停,冷静下来觉得无聊透顶也没人愿意低头,结果等回过神两个人还是坐在一起讨论这个曲配什么词合适或者下次放假一起看什么搞笑电影。

出乎意料是月永Leo这个人对【恋人】竟然还是有某种自觉存在。朱樱司注意到的时候已经过了很久。那时候再去感慨一下又觉得有点傻的同时更觉得理所当然。愿意在一起自然是因为也喜欢。朱樱司从未怀疑,可是真的有了实感还是觉得不可思议。说到底人可能就是这么微妙的生物啊——记得自己这么感慨的时候月永leo就拽着他的头发说青年我觉得你的人设都不对了。他有些不甘心的唔唔了两声直接把人扑倒在地。

 

是很安稳的时光。

是反问这么走过来还问是不是幸福你的脑子是不是被改造了大概也没问题的时光。

可那不是怀疑,也不是不安。

不是任何带着沉重色彩的疑问。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就只是一时兴起而已。就像一个人今天吃面包,明天吃米饭,后天吃面。那样,其实真的,很自然,很随性的事情。

 

“我得出答案了。”

“哦哦——什么。”

语气是带了点起伏。可是还是那副对答案一点都不感兴趣的样子。不知道漫画是不是到了关键的部分。依然连头没抬一下。

 

“偶尔想要诅咒自己,偶尔想要责备你。”

“就是这种——过了分的幸福感。”

“和你在一起,我很幸福。”

“——月永Leo先生。”

 

前两天坐在船上看绿水青山。不知道为啥脑子里就出现leo对着司问你啊——和我在一起幸福吗这样的画面。我回来竟然写出来了迷之感动。我已经很久没有前几天有脑洞过几天还能写出来的状况了。

感觉就是,我CP还是我CP。本命CP还是本命CP。爱着你们我很幸福!超幸福——真的——特别特别幸福!

啊最后表白体育祭司,超帅。


评论(6)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