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雨

es坑已弃 所以lof号也就不再用了 我本因为萌上那些人开始动笔 现在既然要退坑了也就不拖着了
虽然电脑里还有很多打了一半的文 但看了很久我发现我没有接着写的力气了
大概感情慢慢退却 就连着灵感也渐渐枯竭了
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的支持
谢谢你们

【夏纺】最恶

所摸之处空无一物,意识就清醒了几分。传递到掌心中的温度毫无一点余温,就彻底从模糊的睡眠中醒了过来。

 

逆先夏目睁开眼睛看着天花板。慢慢地想着如果此时心情一定要用文字命名,那可能就是。

 

最恶。

 

夏纺最恶

 

找到那个人并不难。家里就这么一点空间。走出房间就能看到厨房关着的门下透出的一点光。逆先夏目跟自己说才不是去看乱蓬蓬,是因为他有点渴了,想喝水。这么来到门边又无端觉得生气。

 

——找什么借口。

 

他真的不是愿意和自己过不去的人。事实摆在眼前绝对不会移开双眼然后逃避。那种行为用逆先夏目自己的话就是,是懦弱的愚者才会做的事情。

 

没劲透了。

 

于是短暂的自我厌恶。再迅速调节好。这点循环在近期没少发生。逆先夏目几乎习以为常,虽然他真的一点都不想习惯。

 

推门而入。

 

乱蓬蓬靠着橱窗坐在地上。身上团团裹着一个床单。双手合十捧着一个马克杯。正笑的十分幸福。

 

“啊夏目君~”第一时间发现他似乎就笑的更开心了。“晚上好?啊不对,现在这个时间是,凌晨好?哎说起来夏目君这个时间起来做什么?”恍然大悟一般。“啊。解手吗。夏目君睡糊涂了~洗手间在另一个方向哦。”

 

逆先夏目毫不犹豫地走过去给了青叶纺的侧腰狠狠一拳。

 

“……疼!”

 

无视。

 

“唔唔唔夏目君超级过分……腰还在刺啦刺啦发疼就这么欺负它……”

 

继续无视。顺便吐槽那都是什么鬼形容词。

 

接着还是去接了一杯水,慢条斯理的喝着。他当然不是真的渴。不过理由竟然都找好了还是要好好做。不然等下前辈再啊一声,哎嘿嘿的笑着跟他说,啊我知道夏目君一定是担心我来找我——他肯定控制不住把人乱揍一通。

 

“虽然和我相当没关系……”他靠着墙站在青叶对面。觉得还是有必要把一件事问清。“前辈你裹着床单是怎么一回事?新的兴趣?脑袋终于坏了?”

 

而且那种裹的方式。诚然从胸往下那么裹下来可能怪怪的,好歹能挡住的都能挡住。不至于像这个。批大衣似的简单从后面绕了一圈。坐在地上两双大腿干脆的都露了出来。那上面密密麻麻的青紫痕迹谁看了可能都要觉得这么在青叶身上做的人八成是腿控,

 

啊他绝对不是。

再说那种毫无优点的大腿有什么可控的。

 

“嗯?”青叶还在揉着他的腰。可能真的被打疼了。可是被突然扔下一句话还是安稳的答了。“因为夏目君睡眠很浅嘛,衣服又扔的到处都是,我怕捡着捡着夏目君就起来了。”

 

“……啊是吗。”

 

烦躁。焦虑。

 

视线落到马克杯里。那里面漂浮着的不是以往常见的颜色,透明而清澈。怎么看都只是一杯普通的水。逆先夏目本来不欲开口。不过到底还是对身为可可命的青叶纺此时竟然没在喝产生了微妙的兴趣。毕竟可可粉绝对还在。还是他今天过来之前买的。

不,这个说法可能不太准确。是他买了自己要买的东西,人家赠送的。

即使如此当时拿着那袋可可粉哇哇哇叫了三声然后笑的十分开心的青叶纺真的是——太碍眼了。

 

“前辈。”

“嗯?”

 

口是开了,微妙的不知道要怎么问下去。

为什么没在喝可可?说到底这个轮蓬蓬喝不喝跟他有什么关系。万一让他以为自己很关心他,又要得寸进尺,之后就变得相当麻烦。

略微犹豫了一下。

 

“水好喝吗?”

 

逆先夏目想砸死自己。

这么蠢的绝对不是我。肯定不是。天崩地裂都不可能是。

 

一,二,三.

 

短暂的自我逃避几秒就结束。

 

焦虑。烦躁。

果然。

最恶。

 

“啊……嗯……”一边青叶似乎没能马上理解这个问题。他歪着头认真想了想,再想了想。最后投降。“那个……普通的很好喝哦?”逆先夏目看着他有点犹豫的说:“我家里水质应该没问题?夏目君喝出了什么吗?难道是哪里不好之类的?”逆先夏目就看着他自己说了自己吓了一跳。“啊啊那要快点找人修好,水真的有问题会生病的!”

 

逆先夏目:“……”

他无数次的想,世界上怎么会存在这种生物。

理解不能。分析不能。更多时候对话还不能。

 

最恶。

 

逆先夏目深深地叹了口气:“……水很好,没有问题。”

青叶纺跟着大大的松了口气:“唔哇……那就好。吓死我了。”

 

他看着青叶压惊一样的喝了几口水。看着青叶慢慢镇定下来。看着青叶再次安稳的笑了。

 

“啊,刚才说到水的问题对吧。”

“……”不那个话题我已经想结束了。

“水很好喝哦。我很喜欢水哦。怎么说人类离开了水都活下不去嘛。虽然我好像更喜欢可可,因为喝起来就有幸福的感觉嘛。但是现在觉得已经足够幸福了,再幸福点感觉就要爆炸了。”

“……”

“夏目君?”

 

逆先夏目直直地看着他,眼睛一眨不眨地看着他,半响。几乎是咬着牙说。

“爆炸吧,现在,立刻。”

“哇哇哇哇哇为什么是这个文体啊!夏目君超级认真。”

 

真的是。最恶。

 

***

变成这种微妙的关系也没什么特别的理由。先出手的是夏目。地点在他们再次相遇的那个房间。四周依然漂浮着诡异的药味。

夏季感冒这件事本身就有点傻了。他用出色的演技尽量在两个人面前表现的和往常无异,结果当然一个人都没有瞒过去。

青叶拉着他躺下。态度难得有点强硬。然而再强硬会什么都不说就先乖乖听他话的就不是逆先夏目了。嘲讽模式先开启,说出的话先是我怎么样都和前辈你没有关系吧。那个人当然不会被这种话伤到,义正言辞的反驳,夏目君不舒服我会担心啊!

再次对话都没能成立。

最后败下阵绝对不是因为青叶纺的黏着。对着宙那孩子担心的眼神,夏目除了叹气也就是叹气。

他躺下来接受青叶的照顾。宙则说要和双子一起去给师傅求个远离疾病的符咒。

 

场景可能本来就比较糟糕。

两个人。近乎封闭了的空间。

 

逆先夏目不会拿感冒当借口,不会以高烧为理由。在他看来所有有理由的失误全都不过是当事人自己的不足。他自制力一向很好。甚至从未想过出手。

有些东西既然自己都没想好,就不要轻易迈出那一步。

逆先夏目撒谎就如呼吸。有心无心的话曾拯救过很多人,也伤害过很多人。他有他是个过分之人的自觉。可在没什么特别理由的情况下,他也不乐意费心费力去伤害另一个人。又没有任何可以得到的东西。

 

把人压在身下的时候,明显就是还没反应过来的样子,眼睛眨啊眨啊眨。接着手摸上他的额头。最后所有情绪还是换为担忧。

 

焦虑,烦躁。

 

在那一刻,因为这个人感受到的某种烦躁到达了顶端。

 

之后一切逆先夏目其实一点都不想回忆。

炎热的房间。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他全程晕晕乎乎,大脑疼痛,嗓子发干。他最开始亲吻对方更像是因为口渴想吸取水分。到后来不知名的沉迷脖颈,咬加啃吻。至于青叶。从头到尾扛着近乎一声没发。最疼那阵也就是死死咬着下唇,竟然生生把所有声音咽了下去。

 

清醒过来逆先夏目想砸死自己也想砸死青叶。

 

那个人的犹豫他感受到的只有一瞬间。在他初次亲吻的时候。抓着他胳膊的手微微用力,绝对是在想着推开他。鬼知道那点时间发生了什么他竟然就接受了。

 

因为是同组合的后辈?关系弄得太僵不好于是自我牺牲?身边的人渴求的话谁都可以?

不——就算是前辈也绝对不至于坐到那个份上。

 

那么。

逆先夏目内心前所未有的烦躁。

为什么——

 

“夏目君……”身边传来弱弱的声音:“那个,非常不好意思,可以递给我一杯水吗。”嗓子干涩的不像话。“虽然让正在生病的夏目君帮我做什么总觉得非常不好意思……但是我好像再不喝水就要死了。”

“……区区一个前辈。”

这么说着,逆先夏目还是照做了。

 

结果他们什么都没说。

很多事情有一就有二。这件事大概也属于那个范畴之内。第二次水到渠成。这种畸形的关系就那么持续了下去。

 

到底。

青叶纺从没问过为什么去抱他。

逆先夏目也没问过为什么被他抱。

 

***

 

真的是——最恶。

 

最恶的对方。最恶的心情。

 

“夏目君~”那个人冲他朝了朝手:“过来过来。”

“能别用那种叫狗一样的方式叫我吗,前辈。”

“哈哈哈夏目君总是想的太多啦~”

 

他们像不久前坐在一起听歌一样并肩坐到一起。青叶在他身边絮絮叨叨的开始说着日常的话题。关于他有些应付不来的同班友人。关于他新认识的可爱的后辈。逆先夏目一边想着前辈你的事情怎样都好我一点都不想知道,一边安静聆听。他们就像是普通的,关系好的友人。

 

——友人。

 

这个词汇没什么征兆的跳出来的下一秒。逆先夏目拉过还在不停的说说说的,相当烦人,真的是相当烦人的青叶纺直接凑近。在那个人依然反应不过来状况的样子下,狠狠地吻了上去。

 

温度急速上升。

 

夺走所有的氧气。放开依然不太会用鼻子呼吸的青叶——不得不放,谁让他其实也不怎么会。

“那个……夏目君。”青叶不太确定地问:“要……要在这里做吗?”没等回答,他自己得出答案。“也……也不是不行。就是我以后可能没法正视厨房了。”最后他就笑了:“哎嘿嘿。”

 

逆先夏目深吸口气。这次因为面对面,就干脆的朝着对方的肚子狠狠砸了一拳过去。

 

“疼!”青叶直接叫出声:“夏目君你其实超级讨厌我吧。我知道的。经常在活动前一天折腾我然后看我第二天跟不上进程!”

“……”

“不过就算是这样——”青叶又笑了:“我还是最喜欢夏目君了。”

“……”

真的是,最恶。

 

最恶的对方。最恶的感情交流方式。最恶的自己。

 

“既然还记得明天有训练,就别在这里瞎折腾了,早点休息吧,前辈。”

“啊~夏目君不抱着我是不是睡不着。啊。啊啊啊。我知道了!夏目君一定是半夜起来看不到我就觉得非常寂寞——噗。疼!!疼疼疼!!”

 

逆先夏目站起来简单冲洗了一下两个杯子的同时依然在思考世界上到底为什么会有这个生物。

 

***

青叶已经在他身边睡着。

睡着速度之快让人叹为观止。简直想扯着他的头发问那一阵失眠的你跑到哪里去了。

夏目就这么看了他一会儿。结果越看越越不顺眼。越看越控制不住想给那张安稳的脸狠狠一拳。他倒不至于过分到真的去打一个睡着的人。捏了捏脸颊也就作罢。当然那个深红的印子逆先夏目选择性的无视。

 

他想起就在刚才这个人说的最喜欢。

嘴边勾起嘲讽的笑。就连眼底都浮现出说不清的神色。

 

前辈。

——没什么比你说的最,更不可靠的了。

 

 

今天开始再次旅游地狱。出发前还是赶紧发了一篇深爱的夏纺。梗都快在脑袋里蹦了两周了。热烈庆祝我sw终于上线。然后以后除了星星一定要要多抽的卡池就又多了俩。两次写夏纺都想说的是,夏目青叶好难写。真的难写。性格感觉都有点抓不准……然后夏目我对不起你。感觉形象总在微妙的崩坏。望天。

原本构思好像也就是这样。这篇难得没跑远。就是话唠没控制住就还是加了很多东西导致它又……没什么意义的有点点长。

感谢所有阅读的小天使。祝阅读愉快。

 

最后惯例群宣。

319713132

喜欢夏纺的小天使们真的不来嘛www

评论(13)

热度(14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