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雨

es坑已弃 所以lof号也就不再用了 我本因为萌上那些人开始动笔 现在既然要退坑了也就不拖着了
虽然电脑里还有很多打了一半的文 但看了很久我发现我没有接着写的力气了
大概感情慢慢退却 就连着灵感也渐渐枯竭了
感谢所有人一直以来的支持
谢谢你们

【司レオ】论膝枕的正确使用方法

已被万圣炸的再也没有我。

我再这么狂写下去手真的不会废掉吗。

 

——

——

 

其实朔间凛月在天台花园跟他们的王撒娇,要抱抱,要膝枕的时候,非常凑巧的,朱樱司和鸣上岚也在那附近。

 

他们目睹了朔间同学撒娇的全过程。

 

鸣上岚习以为常,毫不意外。估计这些事在以前也没少发生。可怜少年朱樱司,整张脸简直左边三个点,右边三个点,连起来就是个美丽的符号。

 

他颤抖着伸手指:“那……那……那是谁。”

 

可能朱樱司真的不太了解朔间凛月。毕竟年级不同,班级不同,除了活动少见到他的前辈。他简单的认知里,他的几个前辈虽然各有问题,关键时刻都无比可靠。

 

所以这样……普通的一面,朱樱司其实不常看到。

索性朱樱司就是朱樱司,也不用鸣上岚多做解释,自己就缓了过来。他问身旁的鸣上岚,朔间学长和leader的关系很好吗。

 

朱樱司发誓这句话没有任何其他的意思。真的,就和我今天喝了白开水,你喝了可乐一样,特别普通简单的日常对话。

 

然而他忘了名为knights的这个组合。唯一的正常的人的名字,其实叫做濑名泉。

 

鸣上岚在脑内过滤了一遍这句话,顿悟。

“哎呀小司司原来你是羡慕小凛月呀。想要膝枕就告诉我呀,人家很愿意给你枕的。”

对于这种就已经很习惯的朱樱司冷静的回应:“不用了,谢谢前辈。”

会这么回答就说明自己太嫩了。下一秒朱樱司就明白了。因为鸣上岚在脑袋里过滤了这句话,又得出了一个惊人的结论:

 

“什么嘛。原来你想要王样的膝盖呀。”

“……”

 

很好。朱樱司这次,彻底无语了。

 

司leo 论膝枕正确的使用方法

 

朱樱司对万圣节这个节日还是很感兴趣的。

大家都会换上各式各样的衣服,扮演各式各样的角色。偶尔碰上戴面具的。还有可以去猜对方是谁的惊喜感。总之朱樱司觉得是个很有趣的节日。

所以理所当然的,他也参加了。

Knights的演出在夜晚。白天他打算学习姐姐大人到处帮帮忙,顺便也享受一下过节的气氛。

至于选择扮演什么角色方面。朱樱司也犹豫了很久,比如小恶魔啊,小精灵啊,小飞侠啊,小超人啊……最后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还是选了一身干净利落帅气的欧洲骑士服。再加上半边的金边面具。

 

完美。

朱樱司很满意。

 

他漫步在校园。莫名其妙的从学长们那里收到了一堆糖果。这么一看他们学校的学长们还是挺爱护后辈的。拿着花花绿绿颜色的糖果,朱樱司心情并不坏……如果忽略那里面混杂的那个奇形怪状的糖果。姐姐大人似乎说过很好吃,但是他果然还是,接受不了。

 

有人说相遇是首歌。或美或凄婉。或伤感或茫然。最终总是动听的。

今天之前,朱樱司觉得这句话是很美的。

 

“……”

朱樱司承认。很多时候因为队内的事物他经常要绕着学校一圈一圈的找名为月永leo的他们的王。

“……”

朱樱司也承认。有的时候找不到他恨不得把旁边的墙全拆了。

“……”

朱樱司还得承认。他觉得现在那个坐在走廊上倚着墙张开双手把乐谱散落了满地收获了旁观者诡异眼神无数还无自觉哈哈大声笑着的那个人,有点丢人。

“……”

当没看到吧。朱樱司几乎一瞬间就做了决定。什么骑士道啊队内爱啊就今天一天。他会被原谅的。一定。

他悄无声息的退后了一步。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可是那个人突然嚎叫了起来。

听不见听不见听不见。朱樱司疾步后退。

“那边那个谁,叫什么来着……对对对!suo!!!suo!!!!!!”

“……”

 

朱樱司还必须得承认。

当自己的名字,从对方的嘴里叫出来,他竟然就一点抵抗性都没了。

 

他乖乖的走到他们的王面前。为了保持视线平衡,贴心的蹲了下去。乖巧的问:“什么事,leader。”

 

“你让我想想啊什么来着。“

“……”没想好叫他干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

“哦对之前naru说过的。说什么来着。他说让我见到你就做什么。做点什么来着。你等一下。我马上就想起来了。

“……”鸣上前辈?朱樱司突然有了特别不好的预感。

“对对对对对对——”leo继续大叫:“naru说你想让我给你膝枕来着!!”

 

叮咣。

灵验。

 

朱樱司觉得世界都安静了。

好像全走廊的人一瞬间全部停止了交流,大家不约而同的全把视线投了过来。

 

朱樱司想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

然而对面那个宇宙人浑然不觉,拉着他的手继续说:“哎就是这点小事你直接跟我说就好了嘛。来——”朱樱司几乎无法有任何反抗行为的被他拽了下去。他有点蒙。特别蒙。反正反应过来他的头已经贴在有点硬有点软的地方了。

 

“……”

“……”

“……”

 

哦朱樱司觉得全宇宙都安静了。

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要在人来人往的走廊上。被一个外星人拽着躺在他的膝盖上。最糟糕的是,他竟然觉得不是那么坏。

 

“哎。Suo还是孩子啊。”他听见上面的人感慨:“孩子就是要多撒娇!没关系!哈哈哈哈哈!”

朱樱司特别想说哈你个头啊哈!然而最终还是因为从小良好的教养硬生生把话咽了下去。

 

唔唔唔唔唔唔。

朱樱司索性直接闭上了眼睛。

他觉得他从明天开始没脸来上学了。

 

不过算了。

他突然有点自暴自弃。

反正也是明天的事情。

 

朱樱司觉得自己已经渐渐的被宇宙人传染了。这样很不好。可他一点阻止的渠道都没有。

 

 

小短篇。二三十分钟的短文。反正我原地爆炸了。看了序章想到司leo的真的只有我吗。

定位是轻松向。没太扒人物性格。我觉得应该没有太OOC。

看了开心就好。

评论(10)

热度(787)

  1.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